玄彬历任女友盘点 每一个都是女神级别

2019-01-21 15:26:23

日前,玄彬和孙艺珍在美国被拍到一同逛超市,恋情疑似曝光,对此,其经纪公司表示正在确认中,不过玄彬如今已经三十六岁了,谈个恋爱也是正常的,在孙艺珍之前,玄彬也有过几段恋情。

黄智贤是玄彬公开的第一任女友,黄智贤身材火辣,让人十分羡慕,只是玄彬和黄智贤相恋一年后就因为压力过大分手。

玄彬和宋慧乔因为合作了《他们生活的世界》假戏真做,宣布交往的事实。当时,两人在韩国都属于正当红的演员,所以公开恋情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加上玄彬和宋慧乔都属于颜值和演技都在线的演员,所以恋爱期间被媒体称作完美情侣,可是这段恋情三年后宣布告终,也让不少cp粉心碎。

玄彬的另一任女友则是姜素拉。姜素拉是一个90后女演员,曾因为《阳光姐妹淘》一举成名,当时,姜素拉因为要换经纪公司所以和玄彬的经纪公司有不少的接触,两人也因此相识。只是姜素拉和玄彬的恋情持续的时间并不长,最终以工作繁忙为由分手。

此外,玄彬和河智苑曾因为合作《秘密花园》被传出绯闻,只是这段绯闻无图无证据,也许是媒体的揣测。

玄彬和金泰熙也曾传出绯闻,金泰熙曾表示玄彬是白马王子类型的,不过金泰熙如今已为人妻。

玄彬可谓是女神收割机,交往过和传过绯闻的女友都是十分出名的艺人,玄彬本人也是一个重量级的演员,不知道此次他和孙艺珍的绯闻是不是真的,要是真的,那就祝他幸福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22 10:34

女神收割机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