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玉楼与鹧鸪哨谁厉害 综合实力大比拼

2019-01-21 16:21:16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中有两大男主角,分别是陈玉楼和鹧鸪哨,那么陈玉楼和鹧鸪哨谁最厉害呢?根据看过原著小说的书迷们所分析的来看,陈玉楼是《鬼吹灯》系列小说中最强大的存在,所以,陈玉楼比鹧鸪哨更厉害一点。

单论身手方面,其实鹧鸪哨比陈玉楼厉害,陈玉楼比胡八一和王胖子厉害,但是如果按照综合实力来排名的话,瞎眼之前的陈玉楼确实是最厉害的。

鹧鸪哨是搬山道人,本名叫什么小说里并没有交代,鹧鸪哨是Shirley杨的外公。因为陈玉楼的保媒,与红姑娘定下亲事,但红姑娘因感染瘟疫而死,鹧鸪哨也在一次倒斗过程中身负重伤。

陈玉楼则是三代盗魁,卸岭群盗的舵把子,精通天文地理,甚至还有一双强大到异于常人的双眼,不过后来因为在一次盗墓过程中中了毒,导致双目失明,于是有了一个新的名字——“陈瞎子”。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