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镧传有嫪毐这个角色 李皓镧难道要还原历史和他偷情

2019-01-20 13:48:21

《皓镧传》李皓镧原型是秦始皇生母赵姬,历史上的赵姬不仅和吕不韦关系暧昧,还和假太监嫪毐长期偷情,并且生下了私生子。《皓镧传》是存在嫪毐这个角色的,观众很担心李皓镧和嫪毐的戏份要怎么处理。

历史上的赵姬有两位情人,一位是吕不韦,一位就是嫪毐。吕不韦献赵姬于嬴异人,赢得嬴异人友情,而后将嬴异人扶持到秦王的宝座之上,自己荣耀加身,成为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宰相。

嬴异人去世后,赵姬儿子嬴政登基成为新王,尊吕不韦为“仲父”。后嬴政羽翼丰满,吕不韦为了安全起见结束了和赵姬的情人关系,将嫪毐进献给赵姬代替自己。嫪毐和赵姬荒淫无度,敢以“秦王假父”自称,最终被嬴政所杀。

李皓镧的历史原型是赵姬,剧中又有嫪毐的存在,如果以历史为参考,李皓镧后期必然会和嫪毐发生世人所不耻的关系,《皓镧传》如果真的这么拍,李皓镧的形象可就彻底崩了。

从网上曝光的路透照来看,《皓镧传》不仅有嫪毐,嫪毐孩子也是存在的。如果剧中不涉及李皓镧和嫪毐的偷情戏,那就是修改了历史,嫪毐这个角色该何去何从,他的孩子是和谁所生,都是疑问。

《皓镧传》定位是大女主戏,李皓镧就是进阶版魏璎珞,目前播出的剧情凸显的都是李皓镧的聪明才智,以及她坚韧不拔的意志,是充满正能量的角色。

从常理来说,编剧一定不会抹黑自家女主角的,但嫪毐,和嫪毐的孩子却让人浮想联翩,十分好奇编剧将如何定位嫪毐和他的情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