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镧传公主雅谁演的 海铃从丫鬟到公主实现逆袭

2019-01-20 19:21:26

《皓镧传》饰演公主雅的是海铃,海铃因在《太子妃升职记》中饰演活泼可爱的绿篱而被观众熟知,她在《皓镧传》中是反派担当,绝对是对演技的一大挑战。

海铃2014正式出道,长相甜美,气质清新的她凭借绿篱展露头角之后资源一直不错,曾在《美人为馅》,《青丘狐传说》中担任重要角色,主演《思美人之山鬼后裔》,《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等剧。

海铃的演员之路走得十分扎实,从配角演起,凭借自己的天赋和努力得到导演的认可,一步步从丫鬟演到主角,演技一直在进步,潜力无限。

《皓镧传》公主雅对海铃来说绝对是非常“伯乐”的角色。虽然公主雅是反派担当,但这个角色非常有深度,层次感分明,演好了绝对圈粉无数。

网上曾经流行过这样一句话“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百里挑一”,反派就像“有趣的灵魂”,一个特点鲜明的反派绝对比“千篇一律”的主角人设更加吸引人。

公主雅前后反差巨大,“初始坏”和“黑化坏”完全是两种段位。现在的公主雅还在“初始坏”阶段,她因为嫉妒而多次针对李皓镧,这种针对,是一种高位人对下等人的俯视。

公主雅是赵国明珠,就没有她得不到的东西。嬴异人对她疏远淡漠,对李皓镧却加倍上心,她的针对,不仅仅有嫉妒,还有有好胜心和来自于她骨子里的骄傲,所以她只是借刀,不会脏了自己的手。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21 10:36

原来是她啊,看着有些眼熟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