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镧传嬴异人为什么不爱公主雅 占有欲不是爱

2019-01-20 11:01:12

《皓镧传》公主雅倾心嬴异人,屡次表明心意却总被拒绝。嬴异人永远不可能爱公主雅,因为公主雅认为的爱根本不是爱情,是占有欲。

公主雅出身尊贵,父亲是赵国国君,母亲是赵国王后,她作为皇室唯一的公主,备受父母宠爱,只要是她想得到的东西就没有落空的。在公主雅眼里,嬴异人不是人,更像是她感兴趣的物件。

剧中早就再三表明公主雅的可怕,与她在民间的好名声一点也不相符。平民眼中的公主雅出身尊贵,容貌倾城,端庄大方,她一出现,天上的明月都要黯淡无光。可公主雅的真实性情根本配不上端庄大方这个词。

公主雅曾放下身段向嬴异人“求婚”却惨遭拒绝,当时她就记恨上了嬴异人。公主雅报复嬴异人的方法绵里藏针,她亲手帮嬴异人做了一件衣服,却在衣领处故意留下一根长针,嬴异人试穿衣服时被狠狠扎了一下。

公主雅就是这样的人,喜怒无常,有极强的掌控欲和占有欲,越是得不到的东西越能激起她的兴趣。她根本没有多爱嬴异人,一旦她对嬴异人厌烦,嬴异人的下场和被毁掉的花草,被摔碎的玉器没什么差别。

公主雅有这样的性情,嬴异人绝对不会爱她,这也注定了她黑化的结局,古装剧中,角色黑化最鲜明的标志就是“大浓妆”,公主雅前期的妆容,造型还有服装都以素色为主,后期是深沉的暗红色。

还没正式黑化的她已经有不小的嫉妒心,对皓镧百般陷害,如果她彻底黑化,不知道会用多么歹毒的招数对待李皓镧和嬴异人。公主雅总认为嬴异人不爱她是因为皓镧,就算没有皓镧,她也绝对得不到嬴异人的心。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21 11:42

这妆容很美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