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花不弃薛菲死了七王爷为何还找她 尸身就藏在碧罗天

2019-01-19 11:55:06

《小女花不弃》薛菲明明已经死了,七王爷却还在找薛菲,原因无非有两种,第一,他想得到薛菲的血开启铜球,第二,他对薛菲至今念念不忘。

花不弃是薛菲女儿,她继承了薛菲的血脉,也是圣女。七王爷曾用花不弃的血激活了一个神秘的铜球,想必这颗铜球就是预言的关键。

奈何花不弃的血很少,铜球只是短暂有反应,之后又变回原来状态了。由此可以推测,圣女的死活好像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圣女体内的血液。薛菲是初代圣女,血统纯正,比起花不弃,七王爷肯定更想找到她。

撇开圣女身份不谈,薛菲的容貌倾国倾城,是当世第一美人,莫百行深深爱着她,因见不到薛菲思念成疾,郁郁而终。七王爷也曾和薛菲有过感情,他也没完全忘记薛菲,日日看着画像睹物思人,他找薛菲可能是想再见她一面吧。

原著小说中,薛菲死后尸体被送到了碧罗天,并用一颗奇特珠子保证尸身不腐朽,薛菲就像沉睡中的白雪公主,静静躺在冰棺之中。

世人皆知圣女已死,却无人能寻到她的尸首,关键原因就在这里。想见薛菲,就必须去碧罗天,而碧罗天是天下最神秘之地,它的存在一直都是谜,何谈寻找入口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20 10:05

圣女咋出现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