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之怒晴湘西鹧鸪哨shirley杨什么关系 祖孙关系

2019-01-19 17:38:23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鹧鸪哨是shirley杨外公,因为shirley杨也是扎格拉玛部族后裔,所以她也饱受鬼洞族的诅咒,为了破解诅咒,shirley杨只能像鹧鸪哨一样,穿梭于各大古墓,寻找雮尘珠下落。

扎格拉玛部族是西域古老部落,他们发现了鬼洞的存在,因为擅自窥探鬼洞秘密而给部落带来了灭顶之灾,扎格拉玛族人全都被鬼洞诅咒,活不过40岁,十分短命。

所以他们的族人一直在寻找破解之法,这就形成了倒斗的搬山一脉。搬山道人探墓从来不为财,只为寻找雮尘珠。鹧鸪哨和陈玉楼瓶山一别后就去了美国,女儿谈了洋人对象,这才有了shirley杨。

鹧鸪哨虽然身在异国,却十分怀念家乡,难忘祖国,才保留了shirley的姓氏,希望shirley长大以后能够不忘本,记住自己是中国人。

shirley杨不仅没忘本,还继承了外公旧业,也是倒斗行家。比较有意思的是,鹧鸪哨是搬山道人,shirley杨却成为了摸金校尉。要知道卸岭和摸金是两大派系,互相之间从来没有来往。

shirley杨就像另一个红姑娘,性格飒爽,不拘小节,身为女子却有一身本事,极具胆识,丝毫不输男子。虽然鹧鸪哨早就金盆洗手,安度晚年,但寻找雮尘珠的使命却不能停,shirley杨只能重复鹧鸪哨的宿命,直到诅咒真正解开的那一天。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20 09:30

好神秘的部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