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衣无缝资历平文四益关系匪浅 和四爷很像忘年交

2019-01-19 18:05:10

《天衣无缝》资历平和文四益关系一直不错,这两人之间虽然隔着辈分,相处却像没有代沟的朋友,这对忘年交的友情还是挺让人羡慕的。

资历平认识文四益,离不开陈萱玉。陈萱玉是资历平母亲的闺蜜,同时也是文四益喜欢的人,资历平和陈萱玉关系又不错,一来二去的,和文四益也就熟了。

让资历平和文四益关系突飞猛进的,应该是画廊的救命之恩。文四益被死对头追杀,遇见了偷画的资历平,资历平帮助文四益摆脱追杀的方式虽然有些狼狈,两人毕竟是有了过命交情。

资历平母亲莫明失踪之后,文四益是给资历平支持最大的一位,四爷是上海最大的军火商,他跺跺脚,整个上海滩都要震上一震,他说要帮资历平找母亲,一点也不像江湖大佬,更像一位慈祥的长辈。

资历平原本放浪形骸,可他的人生中出现了太多贵人。资历群虽然与他阵营不同,却是引导他走上正途的好大哥,贵婉的出现给了资历平信仰,让他对党心生向往。

贵翼让资历平明白哪样的男子才是热血儿郎,什么是民族大义,感觉文四益也像资历平人生路上的引导者,他见证了资历平的转变。

好像只有文四益面前的资历平才是真正的资历平,不管这个资历平是花花公子,还是有抱负的热血青年,感觉文四益面前的资历平才是最轻松自在的资历平。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20 09:19

贵人真多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