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吃掉你的胰脏彩蛋什么意思 男主真的没喜欢女二

2019-01-18 13:57:49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上映之后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影片中,女主死了。彩蛋中,男主和女二一起去拜祭女主。他们的对话让人感到很莫名其妙,这是男主喜欢上女二的节奏?

在片尾中,女主死后,女二因为不满男主没有告诉她女主生病的事情夺门而出,男主追上去说了一句:我愿意同你做朋友。这突然其来的话语让观众摸不着头脑,好端端为啥要做朋友?接着彩蛋中的对话,什么告白啊,喜欢啊,给人传递出一种男主和女二有猫腻的感觉。

其实男主并没有喜欢女二,和女二做朋友,是因为女主的嘱咐。男主是一个稍微有点自闭的人,不愿意同人来往,选择孤独。而女主希望男主能够敞开心扉去接受别人。

而女二是女主的好闺蜜,男主要交朋友,肯定得先从一个有共同话题的人开始沟通。女二自然就是最好人选,他们的共同话题就是女主。

彩蛋中,其实透露着女二跟送口香糖那个男生有了接触,只是两个人的关系没有确定,想要等到考试完再说。男主也说了:“他也会认真备考吧。”在影片中间其实也埋了女二和口香糖男生的线,细看还是能够察觉到的。所以喜欢女二的人不是男主,而是那个喜欢嚼口香糖的男生。男主心里面一直都装着女主,没有异心。

所以整部影片也没有毁掉人设,总体来说,这电影还算凑合吧,自闭的男主,生病的女主,女主不是病死而是被人杀死,这种设定倒是挺出乎意料的。不过女主生前显得有点聒噪倒是真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