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三月三十日啥时候播 古力娜扎时隔一年回归引期待

2019-01-18 15:44:25

《十年三月三十日》是古力娜扎和窦骁领衔主演的一部电视剧,这部电视剧是在2017年出品的,只是该剧暂时还未定档,但是多方消息显示,如果没有什么意外的话,这部电视剧将会在2019年播出。

《十年三月三十日》是一部都市职场剧,讲述了一群年轻人为了自己的梦想在大城市奋斗的故事。剧中的年轻人,他们拼搏和努力,传播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他们对爱情的执着,让人仿佛能看到自己的影子。

在剧中,古力娜扎饰演女主袁莱,是一位女白领,同时也是一位职场精英。她和窦骁饰演的男主靳燃在大学时期是一对,分开后在职场再次相遇,又擦出火花。

窦骁饰演的则是靳燃,一个公司的CEO,他在工作上一丝不苟,受到下属的尊敬,可是在爱情上,他就没有那么游刃有余了。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在剧中饰演男二号的是徐正溪。徐正溪曾因《独孤天下》再次被人熟知。相信他饰演的男二号也会给人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