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窦骁演的电视剧叫什么 十年三月三十日了解一下

2019-01-18 15:34:53

日前,在抖音上一个窦骁和古力娜扎合作的电视剧火了,这部电视剧叫做《十年三月三十日》,是2017年出品的一部电视剧,只是这部电视剧目前还未播出。

《十年三月三十日》由钟澍佳执导的一部都市职场剧,由窦骁、古力娜扎、徐正溪、宋妍霏、王姿允、金泽灏等人主演,讲述了六个性格迥异的年轻人各怀追求在一线城市成长奋斗的故事。

剧中,古力娜扎饰演袁莱,是一个产品公司的经理,喜好打抱不平。她与大学时代的恋人靳燃在职场再次相遇,两人从职场到校园,过往的爱火再次燃烧。

窦骁饰演的则是靳燃,一位旅游公司的CEO,虽然在工作上是一个非常严谨不容得有半点差错的好上司,但是在感情上,靳燃却并不是一个好手。

这部电视剧虽然还未播出,但是从曝光的片花中,两人合作让人非常期待了,古力娜扎一直以来都是颜值界的杠把子,粉丝无数,窦骁以张艺谋的电影出道,近年来演技也在提升,只是这部剧暂时未定档,所以说还是有些急人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