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墨兰害春珂难产 林噙霜毁了她女儿一生

2019-01-18 14:33:24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梁晗的小妾春珂,在墨兰没有嫁过去之前就已经怀了孩子,这墨兰嫁过去之后,自然是嫉妒得很的,而她平时学到的,都是她母亲的伎俩,所以她想要让春珂流产。

根据如兰所言,墨兰是已经滑胎了,而春珂因为孩子太大,差点没有生出来。而在一旁的明兰被吓到了,因为她的母亲就是因为胎儿太大难产,最后血崩而亡。这一切都是林噙霜导致的。

相信大家都知道,卫小娘怀孕的时候,林噙霜不让她走动,给她吃一些进补的东西,导致胎儿太大,胎儿早产。看起来是对卫小娘好,其实就是在算计,最后林噙霜的奸计也得逞了。可谓最毒妇人心。

墨兰养在林噙霜身边,所学的东西都是些狐媚手段,勾心斗角,如何取悦男人等等,根本就学不到要当一个主母的威仪和行为举止。所以导致墨兰心机变深,甚至以为能够用她母亲的手段来对付梁府的小妾们,特别是已经怀孕的春珂。

小说中,春珂没有剧中那么好命,她两个孩子都死了,第二个是被活生生在肚子里面憋死的。这一切都是墨兰导致的,墨兰给春珂各种滋补的东西,还贴钱给春珂买补品。目的就是要春珂滑胎。只是她没有想到会把自己两个男胎都算计进去了。

墨兰如果识相点,当了主母之后就端着主母的架子,而不是学她娘亲那一套的话,或许她的日子不会那么难过,可惜墨兰偏偏执迷不悟,她这一生都被她娘给毁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