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成了我的嫂子什么梗 资历平齐衡境遇太相似

2019-01-17 18:36:45

“我的妹妹成了我的嫂子”空降热搜引起大网友的关注,《天衣无缝》作为一部不走寻常路的谍战剧,剑走偏锋的主角关系成为该剧一大亮点。

“我的妹妹成了我的嫂子”指的是资历平和贵婉。资历平和贵婉是亲兄妹,她嫁给了资历群,而资历群是资历平的大哥,这关系,简直绝了。

《天衣无缝》曝光的预告中,资历平和贵婉这对兄妹二十多年后第一次相见,两人好不容易认亲,没想到后脚贵婉就成了资历群妻子。

不明真相的资历平上门庆贺大哥新婚,没想到开门的是自己亲妹妹,刚想开溜的资历平被大哥揪着耳朵拖进屋“暴打”了一顿。又是妹妹,又是嫂子,估计资历平内心是崩溃的。

网友们将资历平和《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的齐衡凑到一起,组成了“天涯沦落人”组合,因为他们的境遇实在太相似了。资历平只是妹妹变成嫂子,齐衡更惨。

最爱的明兰因为母亲的设计成为自己的六妹妹,六妹妹嫁给了自己的二叔,成了自己的二婶儿,这辈分差距,不知道多资历平几个妹妹。

《天衣无缝》和《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都是当下正在热播的超级IP剧,一部是谍战大戏,一部是宅斗大剧,虽然题材不一样,但有些套路却是通用的,无论古代还是现代,想要生存下去,斗智斗勇是必不缺少的元素。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18 09:21

人生啊,就是这么不同寻常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