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独家记忆四个女生角色最想活成谁 还是白霖最轻松

2019-01-15 15:51:10

《独家记忆》有四个重要女性角色,分别是薛桐,赵晓棠,白霖和宋琪琪,四位女生性格各不相同,综合来看,还是成为白霖最轻松,因为追星的孩子向来比较简单,越简单越没有烦恼。

虽然女主角向来自带光环,但薛桐身上需要背负的东西实在太多了。她的父亲是见义勇为的烈士,作为烈士后代,薛桐必须要用非常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因为大众会把她的不好,嫁接到她父亲身上。

赵晓棠是学校公认的女神,颜值高,身材好,人气高,追求者也多。虽然赵晓棠走到哪里都是焦点,但她太受瞩目了,丝毫没有隐私可言,每天都会被搭讪。在男生那里受欢迎的女生通常不被女生待见,女神也不是那么好当的。

白霖是一切都刚刚好的存在。俗话说,过满则溢,刚刚好其实就挺不错。白霖学习成绩不上不下,但有一技之长傍身。家庭条件不是大富,但也不缺钱。

白霖最爱的偶像就是韩国明星郑涵畅,之所以说追星的孩子都比较简单,是因为粉丝的精力全部放在偶像身上了,偶像开心,粉丝就开心。没有哪个粉丝愿意给偶像招黑,粉丝只会拿偶像当榜样,让自己变得更好。

宋琪琪家庭条件很困难,她的学费和生活费全部要自己赚,家里根本帮不上她什么忙。宋琪琪不是在打工就是在去打工的路上,还要保持自己在班级里的成绩。

变成宋琪琪实在是太累了,不能吃苦的人根本坚持不下去这样的生活。综合来看,只有白霖是最轻松的,既不会太耀眼,也不会太卑微,刚刚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