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记忆慕承和是原声吗 张超讲俄语实在太苏

2019-01-15 16:24:25

《独家记忆》男主角慕承和由张超饰演,启用的演员原声,而不是后期配音。随着《独家记忆》的热播,“张超讲俄语好苏”空降热搜榜,引起广大网友的关注。

剧中,慕承和的人设是物理学教授,曾在俄罗斯留学八年,所以精通俄语,该剧播出后,作为“超级学神”的慕承和可是苏倒了不少女性观众。

与“张超讲俄语好苏”一同出现在热搜中的还有一段《独家记忆》中的告白名场面。视频中,慕承和在车窗上用俄语写下“我爱你”向薛桐表白。

作为俄语课代表的薛桐揣着明白装糊涂,直言自己看不懂写的啥。慕承和知道薛桐是明知故问,还是趴在薛桐耳边用俄语说出了“我爱你”。

张超的声音自带低音炮,不少网友都表示张超实在太苏了,听慕老师的声音都要被融化了。俄语发音比英语要难多了,张超之所以能完美诠释出慕承和这个人物,与他自身的努力可是分不开的。

1月15日,张超发微博表示:“想学好一门语言,要从标注音和练口条开始”,并配上三张图片,其中一张照片看起来很像剧本,上面标注了很多笔记,都是为了方便记忆俄文发音才写下的。

据了解,为了练好俄语发音,张超自带俄语老师进组,一边拍摄一边跟着老师学习,足见他有多么敬业了。付出的努力和收获的成果向来成正比,慕承和能如此成功,张超绝对是最大功臣。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