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衣无缝资历平为什么送资历群出上海 怀疑大哥身份了

2019-01-14 14:30:53

《天衣无缝》资历平利用贵翼救出资历群之后,把他交给船家在海上飘了一天一夜。资历平之所以这样做,不是想让大哥躲避追查,而是开始怀疑资历群的真正身份。

资历平在巴黎的时候就与贵婉相认了,也知道贵婉和资历群是夫妻。贵婉死的不明不白,资历平还不能确认资历群就是出卖贵婉的人。

所以,大哥他要救,但他担心资历群会破坏自己“杀四门”的复仇计划,这才把资历群打发到海上飘着。资历群醒来后着急回上海,和兄弟情深无关,主要是担心他的“掺沙计划”会产生变数。

资历平一生中有三个非常重要的人,分别是资历群,贵婉和贵翼。曾经的他就是资历安口中说的混账小子,好事不干,坏事却做一堆,惹出的乱子总要有人出面帮他摆平。

资历安向来不喜欢资历平,替资历平摆平麻烦的一般都是资历群,所以三兄弟中,资历平和资历群走的最近,关系最好。

资历群曾经是资历平仰望和崇拜的人,因为是他教混小子做人的道理。资历平虽然怀疑资历群,但他对大哥一直抱着期望,他希望资历群不是凶手。

如果资历群坐实叛徒名号,他与资历群之间再也回不到过去,兄弟只能变成仇人。于公,资历平决定成为贵婉的那一刻就已经选择了姓氏。于私,资历群虽然是他大哥,但贵婉是他妹妹,这笔血仇他是一定要报的。

梦想一般都是很丰满的,一个人的期望越高,他得到的失望也就越大。资历平越不希望资历群是内奸,可资历群偏偏坐实了叛谍身份,他们这对兄弟注定要倒戈相向。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15 09:47

生活真是戏剧化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