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衣无缝红衣女子是谁 资历平变成贵婉强势复仇

2019-01-13 14:48:52

《天衣无缝》只有两位红衣女子,第一位是贵婉,出场八分钟就被枪杀了。第二位是资历平,他假扮成贵婉复仇,用计除掉了假冒的“瓶子”,“茶杯”和“青瓷”,粉碎了资历安企图放长线钓大鱼的阴谋。

贵婉表面上是贵翼妹妹,贵家捧在掌心上的千金大小姐,实际她是地下党,代号“烟缸”。贵婉很早就秘密加入组织,是开辟上海交通暗线的元老之一,手中掌握着组织在全国的地下通道线。

贵婉因为身份暴露而被杀害,死前曾让资历平用贵婉的身份代替她活着。贵婉的死让资历平痛心,他下定决心要为贵婉报仇,他不仅要成为“贵婉”,还要代替贵婉成为“烟缸”。

很多人都没太明白,资历平替贵婉报仇为什么要男扮女装,答案很简单,复仇的身份不同,意义便不同。资历平不想用哥哥的身份替贵婉复仇,他要让“贵婉”亲手除掉这些冒名顶替的特务。

所以,资历平将自己打扮成贵婉生前的样子,戴上假发,涂上红指甲,穿上贵婉的红色斗篷,以及贵婉的高跟鞋。资历平精心策划的这场“杀四门”是他送给资历安的大礼,他要让资历安知道贵婉没死,“烟缸”一直都在。

资历平身体里虽然流着贵家的血,他却是在资家长大的。他是贵婉的哥哥,两人相认只有一年时间,但他知道妹妹有多么了不起。贵婉让资历平有了信仰,让他对组织心向往之。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14 10:57

男扮女装,也是很拼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