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衣无缝资历平喜欢谁 才和露西心肺复苏恋人就下线了

2019-01-13 16:20:40

《天衣无缝》资历平喜欢露西,露西表面身份是歌星,真正身份是地下党,代号“瓶子”,被资历安识破身份后引爆了炸弹,为信仰大义赴死。

目前,露西在剧中的出场只有一集半戏份。露西是带着任务出现的,她要帮助资历平从贵翼那里骗取他的印章和亲笔签名。上台表演之前,露西曾告诉资历平,她感觉很不好,于是,两人在后台来了一场“心肺复苏”之吻。

紧接着,镜头一转,就是露西被出卖,身份暴露,被资历安和他的鹰犬爪牙团团围住,她自知逃脱不掉,便毅然引爆了炸弹,让资历安在生死边缘走了一遭的戏份。

《天衣无缝》是双线进行的,资历平撑起明线,暗线讲述的则是贵婉的往事。通常男主角爱的人就是女一号,感觉贵婉和露西都算是这部剧的女主角。

不过,这部剧对女主角很不好啊,完全没有主角光环可以用。贵婉上线也就八分钟,然后被枪杀,无缘出现在现实线中。露西还好一点,出场有一集半的戏份。

贵婉负责暗线,露西负责明线,可惜两人早早就领盒饭了。贵婉下线之后,所有的暗线戏份都是通过闪回的方式播出的,想来露西也会以回忆的形式再度出现。毕竟,她和资历平之间留下了太多悬念,比如两人是怎么认识的,如何恋爱的,资历平的爱情故事可是一大看点。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14 10:37

这线路够复杂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