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大人物和老手什么关系 根据韩版改编的

2019-01-12 17:57:31

电影《大人物》买了韩版《老手》的版权,以《老手》剧情为依托加以改编,讲述小刑警孙大圣为了替枉死的修车工讨回公道而与赵泰,崔京民等“大人物”周旋的故事。

原版《老手》由黄政民,刘亚仁,刘海镇领衔主演,电影上映后创造了1340万7966观影人次,排进韩国影史前三名,获得了百想艺术大赏,釜日电影奖等多项国内外大奖。

中国版《大人物》由王千源,包贝尔,王迅领衔主演,饰演刑警孙大圣,反派赵泰和反派心腹崔京民,王千源和王迅算是稳定发挥,最大的惊喜就是包贝尔饰演的反派了。

包贝尔以演“小人物”而出名,却在电影中变身成要钱有钱,要权要权的“大人物”,还是一枚嚣张至极的超级反派,刑警都奈何不了他。过去一年里,包贝尔的演技曾经引发网友热议,能不能掰回口碑全看赵泰这个角色了。

《大人物》的剧名和角色设定很有意思,小人物孙大圣才是真正的“大人物”,自诩“大人物”的赵泰反而是小人物。正义警察取名叫孙大圣,暗示孙大圣是邪恶的克星,既然他发现了黑暗,势必要和黑暗斗争到底。

赵泰就像《西游记》中妖魔鬼怪的化身,它是唐僧取经路上的绊脚石,孙悟空要做的就是清扫它们。在《大人物》中,孙大圣孤身一人,没有师傅,铲除黑暗势力,替修车工讨回公道就是他要取的经。

孙大圣是孤胆英雄,一个人做他自己认为对的事情需要很大的勇气,正义或许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吾道不孤,大道不孤。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