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衣无缝资家最坏的是谁 资历群只能排第二

2019-01-12 10:30:45

《天衣无缝》资家三兄弟资历群,资历安,资历平最坏的不是资历群,而是资历安。资历群虽然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可资历安比他还没人性。

资历安是侦缉二科科长,专门负责抓捕地下党成员。资历群表面身份是上海通信小组领导者“沙漏”,真实身份是中统高级特工,官职远在资历安之上。

由于资历平和贵家的特殊关系,他被资历群怀疑是共党。资历群曾把资历平抓到监狱审讯,连毒药都用上了,虽然声势很吓人,其实毒药是假的,他不忍心伤害自己一手带大的这个孩子。

资历安不一样,“宁可错杀一千,也不能放过一个”是他的行事作风,他早就把资历群的假毒药换成了真毒药,他是一心想杀死资历平的。

资历群知道后大怒,严厉警告资历安让他不要胡来,资历平虽然流着贵家的血,毕竟是在资家长大的孩子,是他一手带入正途的弟弟。资历群为了他效忠的党国,连自己的妻子贵婉都残忍杀害了,对于资历平,他却始终不忍心下手,还保留了一丝丝人性。

资历安更冷血,从来没把资历平当弟弟看,从这个角度来看,他的狠毒胜过资历群。资历安对资历平的仇视和杀意由来已久,是由嫉妒一点点累积起来的。

资历平虽然不是资家的骨肉,却是三兄弟中最得宠的那个孩子,不仅吃穿用度都是最好的,就连资历群对资历平都甚为关心。资历安总觉得他被资家抛弃了,作为亲生骨肉竟然连外来野种都比不上。资历安借机杀资历平,不论于公于私都有充足的理由。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