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衣无缝苏梅结局是什么 成为弃子后被贵翼所救

2019-01-12 12:04:10

《天衣无缝》苏梅曾被资历安,资历群视为弃子,原本资家这两兄弟想秘密处决苏梅,没想到苏梅暗中和贵翼搭上线,借助贵翼的势力反杀资历安和资历群。

苏梅的身份既特殊又尴尬。尴尬之处在于,她是叛变的地下党,立功后被提拔为侦缉二科情报员,虽然她现在为党国效力,可她在侦缉二科和上海警察局根本就不受待见,两拨人从来没正眼瞧过她。

特殊之处在于,苏梅曾是资历群名义上的前妻,现在是资历安的未婚妻,两兄弟一个是中统高级特工,一个是侦缉二科一把手。纵然与两尊大神关系匪浅,苏梅却一点好处都没讨到。

因为资历群和资历安对她只有利用,没有半分真情。在苏梅失去利用价值后,资历群和资历安曾想杀了她,在她最绝望的时候,是贵翼对她抛出了橄榄枝。

苏梅从昔日囚犯一跃成为侦缉二科科长,不仅取代了资历安,还帮助贵翼抓到了资历群。苏梅的前半生没有信仰,所以她才会叛变。她以为自己得到了爱情,没想到所有的付出换来的是利用和杀机。

当苏梅看破一切,一无所有之时,是仇恨支撑她活下去,就算死,也要让资历群和资历安给自己垫背。虽然苏梅做错了很多事情,抛开她的身份和立场不谈,她不过是个可怜的女人而已。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14 13:03

女人可不是好惹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