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回应新恋情 字里行间皆是无奈

2019-01-11 10:20:57

林更新作为炙手可热的流量明星之一,人气十分火爆,恋情方面自然也是一直备受大家关注的,最近林更新被媒体拍到和朋友一起吃饭聚会,甚至爆料说林更新在聚会期间帮助一个年轻貌美的女生背包,行为举止亲密异常,疑似新恋情曝光。

由于媒体曝光的林更新为女子背包的亲密照片并没有什么亮点,所谓的新恋情并没有让网友信以为真,一直十分接地气的林更新在事件曝光发酵了一段时间之后,竟然在微博上亲自回应了新恋情传闻。

林更新的回应只有短短六个字:我背的是茅台。

但是这六个字字里行间都透露着无奈,也否认了和照片中女子的恋情。

早前,林更新就多次被拍到和王丽坤一起出双入对,甚至和好兄弟赵又廷夫妻等四人还一起同游了日本,让大家对林更新和王丽坤的恋情都信以为真。但是林更新和王丽坤对于恋情传闻并没有做出回应和解释,至于两人的关系究竟是怎样的,目前还是一个谜团。

不过明星也是人类,也有自己的社交圈子,有几个亲密的异性朋友也是很正常的,此次曝光的背酒事件中的女主角和林更新并没有恋人之间的亲密举止,加上林更新也亲自出面否认了这个所谓的“新恋情”,看来两人真的只是朋友关系而已。

林更新虽然长相帅气,但是性格却十分幽默,在演技上也是备受观众和业内专业人士的认可,如果林更新真的有了恋情,相信以他的性格是一定会公开的。

不过明星也需要生活空间,希望其他媒体朋友们也不要轻易就凭借几张照片,几个瞬间误会甚至抹黑任何明星。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