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花不弃柳明月是谁 薛家小姐一心要灭莫府报仇

2019-01-11 17:07:55

《小女花不弃》柳明月和薛菲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姐妹,薛菲只是寄养在薛家的孩子,她才是薛府真正的千金。莫夫人因为嫉妒薛菲屠薛家满门,所以柳明月才一心对付莫家。

薛菲是江南首富朱八太爷的女儿,为了不让女儿嫁给债主,朱八太爷就将薛菲寄养到薛府。没想到债主早就看穿了朱家的把戏,十分强硬的表示一定要娶薛菲。

薛菲自薛府逃婚到望京,住到大哥好友莫百行家中,没想到莫百行是个伪君子,酒后乱性侵犯了薛菲,让薛菲怀了孩子。莫夫人是个善妒的女子,她知道自己挽回不了丈夫的心,就将气全部出在薛菲身上,并且迁怒于薛家,灭了薛府。

莫家根基深厚,柳明月想报仇并非易事,她只能借助鬼谷谷主萧九凤的力量帮助自己达成心愿。在萧九凤的扶持下,明月山庄迅速崛起,柳明月这才有了对付莫家的实力和底牌。

柳明月不仅恨莫家灭她满门,还十分仇视花不弃,只因为她是薛菲的女儿。虽然柳明月手段够狠,站在她的角度和立场上,倒也能理解她的所做作为。

薛家是出于情谊才替朱八太爷抚养女儿,府中上下从来没亏待过薛菲。没想到薛府却受薛菲所累,无端招惹了灾祸。

如果薛菲一开始就没和薛府有牵连,柳明月还是那个无忧无虑,自由快活的大小姐,何苦要低声下气依附别人而活,柳明月对付莫府的代价就是,自己也变成了别人手中杀人的刀。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12 09:38

都是可怜人啊,一步错,步步错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