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衣无缝资历平贵婉什么关系 同父异母的兄妹

2019-01-10 10:43:00

《天衣无缝》资历平和贵婉是同父异母的兄妹。资历平本应是贵家二儿子,他也叫贵婉,可惜贵家将资历平母子扫地出门,资历平从小在资家长大。

贵家从来没主动寻找过资历平,直到三妹贵婉被杀,贵翼这才想起了自己的二弟资历平(贵婉)。贵翼没想到的是,资历平和三妹很早就认了亲。

贵婉是贵家捧在手心上的明珠,在贵翼眼中,自己这个妹妹是大家小姐,品学兼优,性格温顺,在资历平的口中,贵婉是个令人敬佩的女子,她勇敢无畏,是一名战士。

资历平遇上贵婉算是互相救赎。贵婉顶替了资历平在贵家的身份,她代替资历平享受了家庭的温暖和亲情。可贵家人眼中的贵婉并不是真正的贵婉,只有在资历平面前,贵婉才能做自己。

虽然贵婉抢走资历平的东西,她还给资历平的却是一份大礼,这份礼高于家庭,高于物质。资历平是个自我放纵的公子哥,是贵婉给了他信仰,让他看清前路,找到自己的方向,资历平爱护这个妹妹,也佩服妹妹。

资历平是非常纠结的人,他不希望贵家人把他当做贵婉的替代品,同时,他又暗中策划为贵婉复仇的计划。贵婉死了,他以贵婉的方式替贵婉复仇。贵婉之死,是另一个贵婉的重生。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