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曼娘什么时候下线 或将再次回归联合小秦氏

2019-01-08 11:02:07

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朱曼娘因为在顾偃开去世后,开始逐渐变得不安分起来,不仅仅贩卖起家中财产,而且一次次欺骗顾廷烨,最终在孔嬷嬷的劝说下,顾廷烨终于发现了朱曼娘的真面目,最终朱曼娘带着昌哥儿逃出了顾廷烨家中。朱曼娘就这样下线了?或将再次回归联合小秦氏。

就这样消失的朱曼娘难道就这样消失了吗?当然是不可能的,朱曼娘这个时候仅仅发挥了一半功力而已,真正的重头戏还是要到后面,而且毕竟她还带走了顾廷烨的儿子昌哥儿,他自然也不会善罢甘休的。

在小说中朱曼娘能够进入到顾家最重要的原因是当时为了让昌哥儿过继给余嫣红,但是在电视剧中,将余嫣红和顾廷烨结婚的这条线也给去除掉了,而且在小说中顾廷烨真正看穿朱曼娘真面目的是在当初余嫣红被朱曼娘间接害死的时候。

也就是说由于余嫣红这条线的去除,朱曼娘的戏份也被大改,那么朱曼娘到底什么时候会回归呢?根据小说来看,朱曼娘在此后势必与明兰还有一番“战斗”,所以大概猜测朱曼娘回归的话,应该是要在顾廷烨立了战功,辅佐新帝登基之后,重新回到顾家承袭了爵位。

那个时候重新回到顾家的顾廷烨已经今非昔比,完全成为了朝廷重臣,所以如此崇仰荣华富贵的朱曼娘自然会在这个时候再次找到顾廷烨,而朱曼娘最大的一个武器也就是昌哥儿了,为了孩子,顾廷烨和明兰或许都会心软,再加上朱曼娘的一番花言巧语自然就接受了她。

而且似乎还有一个人或将成为朱曼娘能够再进顾家的砝码,那就是小秦氏,小秦氏作为全剧中段位最高的女子,心机、城府之深从顾偃开去世就可以看出来,而小秦氏的最终目的还是想要让儿子顾廷炜承袭爵位,而朱曼娘则很有可能成为小秦氏的重要棋子之一,用来搅黄明兰和顾廷烨的婚姻,所以朱曼娘和小秦氏很有可能会联合起来。

那么两大心机女的合作必定会让明兰有点吃不消了,所以朱曼娘现在下线的话未免有点太早了,毕竟后面还有50多集的宅斗剧情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