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后之王布小谷前男友有多极品 背后插刀淳于乔太小人

2019-01-07 01:08:00

《幕后之王》布小谷前男友真的很渣,很小人,竟然在淳于乔被全网攻击的时候曝光他的个人信息。 两年前,陈泽翰因为布小谷视淳于乔为偶像而吃醋,两年后,他终于逮着机会报复淳于乔,真的是够极品。

原本,制作人作为幕后的幕后,根本不受大众关注,万万没想到辛惠美为了替好友骆琳出气,在淳于乔的节目上公开diss他,视频在网上被疯狂转发,在舆论的引导下,淳于乔成了全网攻击的对象。

不是明星,引起的关注来的快,消失的也快,没想到经陈泽翰这么一曝光,又让淳于乔在网上被多挂了两天。布小谷一看就知道是陈泽翰干得好事儿。

陈泽翰在剧中戏份虽然不多,但在他出现的时间里,已经把“渣”这个字展现的淋漓尽致。和前女友分手两年,竟然还不忘翻旧账,报复人,这种行为实在太败好感了。

布小谷对淳于乔的喜欢明明和爱情无关,只是对偶像的崇拜和向往,陈泽翰却把这种情感解读成对爱情的不忠,记恨到现在。

面对布小谷的质问时,他最后说的那句话也很有意思,“好人彻底放手,恭喜你遇到一个真正的坏人,在他手上好好享受吧”,不阴不阳的,透露着浓浓的嘲讽,得亏布小谷和陈泽翰早就分手了,这种渣男真的要不起。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