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康允儿是谁 小说是康姨妈女儿嫁给了盛长梧

2019-01-06 14:52:16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康允儿是康姨妈和康海丰之女,后来嫁给了盛长梧,长梧对康允儿极好。惜,就算把女儿嫁进盛府,康姨妈还是爱算计盛府中人,盛府摊上这么一个亲戚,也是够冤了。

康允儿虽然是康姨妈的女儿,但她绝不是康姨妈那样的小人,康允儿十分温柔贤惠,进门孝顺公婆,对自己丈夫又好,做事挑不出毛病,盛家上下对她都挺认可。明兰虽然不喜康姨妈,对康允儿却非常不错。

对比康允儿和康姨妈,真的很难令人相信她是康姨妈的女儿,康允儿三观极正,曾多次劝阻康姨妈让她不要对盛府那么苛刻。康姨妈做出对明兰不好的事情,出来道歉的总是康允儿。

康姨妈的坏是刻在骨子里的,她从小和大娘子攀比惯了,从前都是她事事强过大娘子,哪能想到自己会被妹妹爬到头上。盛紘升官,大娘子风光无限。康海丰三妻四妾宠着,与她关系不睦。

都说人比人气死人,康姨妈是越比较,心理越扭曲。原本盛家对康允儿十分不错,可惜康姨妈多次挑事儿,令长梧母亲对康允儿没了好感,曾略施手段教训康允儿。

康姨妈自以为她聪明,却从没想过夹在盛,康两家之间的康允儿到底该如何自处。一边是自己的人生依靠,一边是养育自己成人的母亲。帮理,会让康姨妈寒心,帮亲,康姨妈做的又不是好事儿。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