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后之王秦箫是坏人吗 上位后对布小谷翻脸不认人

2019-01-06 22:34:33

《幕后之王》秦箫捡漏进入DTS卫视,一直被布小谷力压的她以高姿态常驻星天娱乐,不仅装出一副不认识布小谷的样子,还对布小谷颐指气使,感觉这个角色和好人不搭边,至于能黑化到什么程度,还有待观望。

在传媒学院的时候,布小谷和秦箫都是导师非常中意的优等生,这俩人比水平的话,秦箫是远远比不上布小谷的。进入一线卫视DTS是每个学生的梦想,导师最初属意的人选也是布小谷。

布小谷为了偶像淳于乔婉拒了DTS,毅然进入星天娱乐工作,最终这个大好机会落到了秦箫头上。布小谷在星天娱乐受到各种打击,人生最不顺之时,秦箫却风光无限,一朝得势就对布小谷各种嘲讽,变脸比翻书还快。

虽然秦箫这副小人得志,落井下石的嘴脸挺让人生厌的,但不得不承认,这就是现实。站在秦箫的角度,处处被别人压一头的感觉必然不好受,可布小谷并没有做对不起她的事情,是她一直将布小谷视为对手,对布小谷抱有敌意。

当秦箫对布小谷摆高姿态的时候,想必她是忘了自己这个机会是怎么得来的,她不过是plan B,现在得势并不代表她就超过了布小谷。真正有本事的人无论在哪儿都不会被埋没,也从来不炫耀,只有内心有恐惧的人才会急于向别人证明自己有多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