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四小花旦文琪是谁 年纪不大演技一点不低

2019-01-05 19:12:23

新一代的“四小花旦”已经出炉,这四位小花旦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她们是关晓彤、张子枫、张雪迎和文琪。

关晓彤大家自然不会陌生,她不是第一次入选四小花旦,张子枫年纪轻轻但是作品已经不少,张雪迎今年的《狗十三》也很争气,这个文琪是谁?

可能不少网友对文琪不是很熟悉,文琪2003年出生于台湾,在10岁的时候就进入了娱乐圈,今年已经快有6年的戏龄了。不要觉得她年纪小就没有实力,演技一点不赖。

文琪之所以知名度没有另外三位高可能是和她的作品有关,她不像关晓彤演了那么多女儿成了国民闺女,也不像张子枫有个《唐探》,也不像张雪迎有个《狗十三》。

她出道以来可能年纪太小的原因,还没有出演这个年纪最容易火的校园言情剧,在一些电影中也都是配角,但她的实力绝对是有的。

文琪凭借《嘉年华》这部电影就拿奖拿到手软,还得到了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提名,《血观音》拿到了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其它奖项也是一大堆。

原本《嘉年华》应该是一部引起关注的电影,却因为种种原因被埋没,她的名字也就没有走红。除此之外她主演过中国首部儿童公路电影《过山车》,2018年和王俊凯合作过《天坑鹰猎》。

其它影视剧要么是那女主角的童年时期,要么就是配角,记不住她的名字也是很正常的。

不过接下来大家可能就会认识她了,在2019年的新版《神雕侠侣》中她将出演郭襄。郭襄是《神雕侠侣》中最讨喜的角色之一,比较容易被记住,相信她的演技也能驾驭这个角色。

文琪是这一届四小花旦中年纪最小的,虽然现在人气还没有上来,但是已经拥有了不俗的演技,是金子早晚会发光,何况现在已经开始发光了,期待她有更好的表现。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