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思申的钱是怎么来的 给宋运辉送数万元名表

2019-01-03 18:23:10

在电视剧《大江大河》中,梁思申一直在剧中保持着神秘色彩,尤其是在她去到了美国之后,虽然不再露面,但是却依然还是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而梁思申也是动不动就在台词中亮相。

在寻建祥出狱之后,到处找人借钱都无果,最终找到宋运辉,但是宋运辉刚好也是手头上没有钱,但是他却将梁思申送来的一块手表给了寻建祥,并且告诉他这块手表价值好几万,够他开一家建材市场了。

要知道那个年代的好几万都快顶得上一套房子了,宋运辉送给寻建祥可以理解,毕竟大寻是他当年最好的兄弟,如今也是刚刚出狱需要朋友的力挺,宋运辉这种仗义又耿直的人当然会伸出援手。

但是就有人奇怪了,这一块表价值好几万的话,梁思申一个毕业没多长时间的大学生怎么会这么有钱的呢?梁思申送宋运辉数万元名表,她的钱又是哪来的?

首先要从梁思申的家境说起,梁思申的爷爷是省银行的行长,并且她的家人都是银行里的高管,所以家底深厚,这也是为何梁思申能够出国留学的原因,但是出国后的梁思申并不太平,还要与舅舅争夺遗产,期间还找宋运辉帮忙。

当然真正让梁思申开始发家的同样还是因为宋运辉,当初金州厂因为新车间生产的产品想要转外销,这个时候梁思申便成为了宋运辉想要了解国外市场最关键的人选,所以在此期间梁思申通过中介人的关系,赚取了一些差价,毕竟每次都是上千吨的买卖,梁思申自然会赚取不少差价费。

这也是为啥梁思申在大学毕业之后没多久就已经晋升为白富美了,而且毕竟经济来源也是通过宋运辉,所以送给他一份贵重的礼物也算是理所应当了。

其实梁思申有着灵活的经济头脑,回国后的梁思申还是没有闲着,马上去考察上海浦东开发,并且还有父亲的支持,想要做投资方面的生意,此后还与杨巡一起合作,并且杨巡在此期间还喜欢上了梁思申,此后还帮助宋运辉在公司方面的投资经营,可以说在事业方面梁思申绝对是宋运辉的一把好手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