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梁晗喜欢墨兰吗 曾极度宠爱万春舸引发妻妾争斗

2019-01-03 14:23:29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梁晗并没有特别喜欢墨兰,他本性花心,常常有了新欢就忘了旧爱,曾极度宠爱侍妾万春舸,墨兰嫁进侯府之后,妻妾之间曾斗的不可开交。

万春舸和文昌候府是绕了十八弯的远方亲戚,梁晗曾一度对她宠爱到不行,梁母不愿看儿子被“狐媚子”掌控,就与儿子谈和,只要梁晗先娶正妻过门,万春舸就能入府当侍妾。

墨兰一心想攀高枝,在林小娘的设计下让梁晗娶了自己,可惜,墨兰千算万算都没想到,梁晗这个侍妾竟然如此不好对付。墨兰和万春舸最重要的斗争有两次,第一次,墨兰用“名品滋养”法让万春舸生下了死胎,第二次,主动塞美人给梁晗,让这些美人替她分摊梁晗对万春舸的宠爱。

梁晗花心成性,面对新欢很快就忘了万春舸,虽然墨兰成功扳倒了万春舸,可她自己也好过不到哪里去,有那些美人陪伴在侧,梁晗早就逍遥的不知道她是谁了。

墨兰是林小娘养大的女儿,深得其母真传,她有如今处境,也算是林小娘害了女儿一把。墨兰虽然攀上了侯府,过着锦衣玉食的生活,可她费尽心思争来的不过是一堆死物。

文昌候儿媳,听起来派头十足,个中苦楚只能自己打碎了牙往肚子里咽。墨兰虽然是庶女,却一辈子都在争,在盛家和妹妹们争,总想让自己成为焦点。

在侯府和侍妾争,除了顶着正妻头衔,她什么都没有,可越是这样,她却越要装出一副“我过的不知道有多好”的样子来面对外人。让人恨过之后,墨兰身上只剩下可怜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