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变形金刚独立电影先拍大黄蜂 事实证明很正确

2019-01-03 18:19:23

《变形金刚》系列电影大家都不陌生,它也是世界上最有票房号召力的系列电影之一,电影中的豪华特效和丰满的情节都是大家喜爱它的原因。

继《变形金刚5》的口碑扑街之后,派拉蒙推出了一部救赎之作《大黄蜂》。这是变形金刚系列电影第一部独立电影,意义重大,也标志这“变形金刚电影宇宙”开始建立。

不过有网友疑惑,为什么第一部独立电影不是擎天柱,而是大黄蜂?要知道擎天柱才是汽车人的领袖,才是这个系列真正的主角。

与大黄蜂相比,擎天柱身上更有故事性,更高大威猛,更帅气,是不是也想不通为什么选了大黄蜂?上面小编已经说了,这部电影是变形金刚系列第一部独立电影,而且是一部“救赎之作”。

从《变4》、《变5》来看,大黄蜂的戏份和地位都在逐渐加强,而人气也一直都在增长,甚至有不少网友预测大黄蜂将会成为新的主角。

这主要原因就是大黄蜂有更高的人气,不管是动画还是电影,大黄蜂的人气都不低,差不多都能与擎天柱相媲美,这是大黄蜂能成为第一部独立电影的最重要基础。

大黄蜂之所以人气高与他的人设有关,相比于完美的英雄擎天柱来说,大黄蜂更接地气,更有“人味儿”,他的身上有着人类的喜怒哀乐,常常有呆萌的举动。

他和人类也有着非常好的关系,从科幻电影中来说,一般与人类戏多的才是主角,所以大黄蜂也更有人缘。

《变5》高开低走说明了一个道理,特效很重要但只靠特效也是不行的,变形金刚还是需要有好看的故事才能真正的优秀,《大黄蜂》上映以后烂番茄新鲜度就到了95%,也说明了派拉蒙的正确选择。

《大黄蜂》处处可见情怀的影子,车变成了甲壳虫,致敬之处也非常多,玩起情怀来还是大黄蜂更合适。不过喜欢擎天柱的网友也不用着急,据说下一部变形金刚的独立电影就是擎天柱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06 16:18

也是要拼人气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