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嫣红结局是什么 与曼娘争斗最终因出轨早逝

2019-01-03 15:13:36

在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都知道最终明兰和顾廷烨组成了幸福美满的家庭,两人恩爱终老,但是在早期两人并没有看重对方,明兰喜欢的人而是齐国公府的小公爷,而顾廷烨则一直爱护着外室朱曼娘,所以说等到小六和二叔真正开始动心还要到之后的剧情了。顾廷烨发妻登场,婚后出轨导致怀孕,被曼娘陷害而早逝。

其实顾廷烨的情感生活一直非常复杂,由于父亲顾偃开的不待见,再加上家里兄弟、姨娘们的挑拨离间,导致顾廷烨在家中一直被打压,在外面的名声也是被家里人玷污,导致顾二叔二十多岁都没有人愿意把女儿许配给他。

而顾廷烨第一任妻子其实是余嫣红,或许许多人都不知道她,但是想必对明兰的好闺蜜余嫣然颇有印象,她在剧中一开始就有过一次亮相,而余嫣红是余嫣然的妹妹,与余嫣然的温文尔雅不同,余嫣红是一位娇生惯养,脾气泼辣的女子,但是品性上并不算坏,与如兰有着几分相像。

当初余家打算将余嫣然嫁给顾廷烨,但是因为明兰等人的搅和,最终妹妹余嫣红嫁到了顾家,并且陪嫁丰富,除却田庄铺子还有数万银两,而余嫣然则远嫁到了云南大理段氏家族。

余嫣红自从嫁到了顾家之后,由于性格原因,她想要改造这位京城浪子,想要控制住他,可以说顾廷烨娶了余嫣红,但是对于她并没有一点感情可言,更多的是为了让朱曼娘能够住到顾家中。

所以本身脾性就不好的余嫣红自然想要将朱曼娘母子三人赶出府中,但是被顾廷烨阻止。所以余嫣红在婚姻生活里是一个悲剧的存在,本来一切都是顾廷烨和朱曼娘的错,但是此后她却因为与四方的顾廷炳通奸,发生婚内出轨的行为,给顾廷烨带了一个大大的绿帽子,更要命的是余嫣红还因此怀孕。

要知道古代出现女子婚内出轨的行为,尤其是在贵族中,这事情要有多么的严重,余嫣红自然知道后果,担惊受怕的她想要堕胎,再与顾廷烨和离,可是却因为用药过猛死去,许多人都在猜测真正导致余嫣红死去的人还是朱曼娘。

而顾廷烨本身就知道余嫣红偷情之事,但是他想隐瞒住,毕竟他认为对于嫣红还是有着愧疚感,而且这种耻辱之事必定会被外人所唾弃,可以说余嫣红和盛家大娘子的性格很像,手段单一,思想愚昧,但是罪不至死,可惜她的对手是朱曼娘这个狠毒角色。

如果当初余嫣然嫁给顾廷烨的话,想必后果也是不堪设想,就连明兰当初都差点被曼娘害死,所以不得不说朱曼娘这个角色一般人物还是远离最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