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霸天虎中最可恨的是谁 红蜘蛛太奸诈十分小人

2019-01-03 17:01:22

《变形金刚》中,威震天领导的霸天虎虽然是博派的死对头,但他们本来已经是反派了,再坏也就那样了,可红蜘蛛不一样,性格狡诈无比,不仅有心机,还特别会见风使舵,是霸天虎中最可恨的存在。

红蜘蛛是威震天的左膀右臂,算是霸天虎中的二把手,他曾背叛威震天无数次。在《变形金刚1》中,红蜘蛛还是体型十分娇小的机器人,他和大黄蜂前后脚降落地球,为的就是窃取军方高度保密的“冰人计划”。

赛博坦发生内战时,威震天夺了火种源,因系统错乱而意外坠毁在北极,被冻在冰层之下,“冰人计划”指的就是威震天,而红蜘蛛就是为了他而来。

威震天复苏以后妄图称霸地球,并奴役人类,可他还是败于擎天柱之手,红蜘蛛见风向不对,竟然早早就抛弃老大逃走了,一般机器人还真干不出来这种事儿。

众所周知,霸天虎和汽车人因为理念不同,由此而分出了善恶。其他霸天虎有勇无谋,只会和汽车人用武力分胜负,红蜘蛛身上则充满了人性的阴暗面,最会诛心。

红蜘蛛特别会和人类打交道,尤其是那些道貌岸然的伪君子,红蜘蛛一边利用他们帮霸天虎做事,一边给他们能满足欲望的承诺,一旦目的达到,红蜘蛛便会毫不留情杀人灭口。

威震天非常清楚红蜘蛛有多小人,也知道他背叛背后还藏着想篡权的野心,可他仍然将红蜘蛛放在身边,因为他不能否认红蜘蛛存在的价值,红蜘蛛的一个计谋,抵得上十个会打架的霸天虎。

从这点来看,威震天和红蜘蛛高低立现,难怪红蜘蛛只能当二把手,因为他们两人的格局完全不一样。威震天和擎天柱作对,是为了拯救赛博坦,而红蜘蛛过于看重自己的利益,他的不择手段都是为自己。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