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黄蜂电影有彩蛋吗 正片结束千万别走

2019-01-01 18:42:00

电影《大黄蜂》有一个彩蛋,正片结束不久马上就会出现,该影片的彩蛋堪称“史上最不像彩蛋的彩蛋”它没有过多埋下伏笔,内容更像是正片剧情的扩展。

彩蛋中,汽车人领袖擎天柱与大黄蜂在树林间说话,他还是用大黄蜂在赛博坦星球的数字代号B-127来称呼大黄蜂。

大黄蜂播放了收音机录下的查莉声音,告诉擎天柱,人类女孩给它取了地球名字,叫“大黄蜂”,让擎天柱以后都叫它“大黄蜂”。

接下来,镜头一转,天空上出现了七团燃烧的球形,这里暗示赛博坦又有新的汽车人降临地球,它们可能是爱好和平的博派,也可能是好战的狂派。

虽然《大黄蜂》是独立电影,但影片的时间线与2007年上映的《变形金刚1》仍处于同一时间轴,只不过前者比后者早了20年。

在《变形金刚1》中,B-127降临地球后一直沿用“大黄蜂”这个名字,从这个角度来看,独立电影算是与《变形金刚1》前后呼应了一下。

《大黄蜂》制片人洛伦佐迪博纳文图拉曾经表示,如果电影票房可佳的话,不排除继续拍摄续集的可能性。从反馈的数据的来看,影片在北美市场大获成功,口碑与票房齐飞,感觉续集是跑不掉了。这部开年大片,国内影迷绝对可以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