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黄蜂电影是什么车型 金龟车和雪佛兰科迈罗都变过

2019-01-01 19:28:22

电影《大黄蜂》中,大黄蜂一共变过两种车型,影片开头是以老旧的金龟车出现,后期大黄蜂扫描了雪佛兰科迈罗,华丽丽的从“小破车”升级为酷炫豪车。

大黄蜂是擎天柱的副官之一,与救护车,铁皮等汽车人相比,大黄蜂是它们当中体型最小的存在。大黄蜂并不是战斗型汽车人,它在团队中担任“情报收集官”,因此经常被擎天柱派为打头阵的先遣队员。

在赛博坦星球的漫长发展史中,博派汽车人和狂派霸天虎内斗不断,博派爱好和平,主张生命平等,其中的代表是擎天柱和他的追随者。

狂派霸天虎种族优越感十分强烈,他们信奉“强者生存”的道理,只要对自己有利,牺牲其他星球的生命根本不算什么,弱者只是蝼蚁罢了,威震天,堕落金刚都是其中代表。

影片一开始就是博派和狂派在赛博坦星球的激烈大战,大黄蜂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被擎天柱派到地球,由此开启了它与人类女孩查莉的缘分,也让汽车人与地球有了联系。

汽车人最早的影视化来自于2007年上映的《变形金刚》,大黄蜂在独立电影中变身雪佛兰科迈罗的桥段其实是致敬了《变形金刚》。

《变形金刚》中,大黄蜂的经历和独立电影相似,它被派遣到地球,被人类男孩山姆买走,因为山姆吐槽自己买了辆二手车,结果大黄蜂非常傲娇的将山姆和他女朋友丢出车外,自己扫描了雪佛兰科迈罗,然后非常骚气的找山姆显摆,看起来贱兮兮的,十分有意思。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