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里面的小桃是谁演的 根本没认出她就是小美好的班花

2019-01-01 12:04:25

在《知否》当中称得上美女如云,真的是绿肥红瘦了,不过在剧中出现的美女们大多身材纤瘦、苗条,因此有一个不瘦的就比较突出了,她就是小桃。

小桃出场很早,第一集中跟在六姑娘和小蝶后面的小姑娘就是,谁能想到那时候的小不点,长大后竟然会这么“雄壮”,被网友吐槽成了肉桃。

其实小桃在剧中的人设还是很符合原著的,是个吃货,不爱动脑子,还有些笨拙,和另外一个丫鬟丹橘完全相反。

虽然身材结实,声线浑厚,但还是有不少网友被这个小桃圈粉了,如果你去搜一下这个角色的扮演者会发现,原来现实中的小桃这么漂亮。

小桃的扮演者是王梓薇,是位96年出生的妹子,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在湖南卫视《一年级》引起关注,目前已经出演了多部电视剧。

如果不说的话,你可能都没有认出来,她竟然就是《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的林静晓。林静晓这个角色让大家印象深刻,她不仅长得好看,而且学习成绩优异,为人仗义。

在《小美好》中的林静怡就是班花人设,虽然多数时候都穿着校服,但也能看出她有着两条大长腿,身材也不赖,怎么到了《知否》里就成了“肉桃”了呢?

为此王梓薇在微博中回应:“看到你们都说小桃壮我就放心了……”原来她是为了角色增肥二十斤,达到了人生最胖纪录。

不得不说王梓薇不但演技不错,而且情商也很高,面对网友们的吐槽,幽默大方的回应圈粉不少网友,展现了自己的情商。而对于一个娱乐圈的新人姑娘来说,能为了角色增肥二十斤,也算非常敬业了。

她还表示现在已经瘦回了“核桃”,为了下一个目标正在努力,不得不说这个微博是高情商的代表了,笑对网友吐槽,还体现出了正能量,你被这个姑娘圈粉了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