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曼娘怎么害明兰的 贪图正妻之位让明兰第一个孩子流产

2018-12-30 17:53:33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曼娘害明兰的手段花样百出,在饭菜中下药还是轻的,最恶毒的一次是,她担心明兰生下孩子后会威胁到自己的地位,故意设计明兰,让她和顾廷烨的第一个孩子直接流产了。

顾廷烨一生有三个女人,除了外室曼娘之外,还有正房余红嫣,以及续弦明兰。曼娘成为顾廷烨外室后,不仅不满足,反而更加有野心,她最终的目标是要当主母。

不得不说,曼娘的手段十分厉害,不仅靠装柔弱博取顾廷烨的怜爱,连自己的孩子都成为掌控顾廷烨的棋子,从不能入侯府一步步把自己送进顾家。顾廷烨第一任妻子余红嫣之死就是被曼娘暗害的。

但曼娘千算万算没想到正房离世后,她的身份还是没有变化,顾廷烨直接娶了明兰续弦,她才是侯府的主母。原本明兰的到来已经让曼娘心生不安,所以她像小秦氏一样,总是拿明兰和齐衡的旧事挑拨两人的感情。

明兰怀孕之后,曼娘更加坐不住,她知道顾廷烨有多重视子嗣,毕竟自己就是用孩子才彻底捆死顾廷烨的,于是她设计让明兰落水,五个月大的孩子就是这么没的。

曼娘这个人,不仅不知好歹,而且还很忘恩负义。明兰嫁进侯府后待她亲如姐妹,对她的孩子也很好,可曼娘表面上与明兰交好,背地里竟干些龌龊事儿。

都说做人要知足,曼娘从被人欺压的江湖戏子一跃成为贵族外室,吃喝不愁,还有丫鬟伺候,这已经是莫大的幸运了,可这不仅没能满足她,而且还让她产生了好东西就应该是自己的错觉。她一昧奢求不属于自己的东西,最终落得儿子病死,自己疯癫的下场,也算是自食恶果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