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曼娘爱顾廷烨吗 爱家世背景胜过二叔本人

2018-12-30 13:28:19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曼娘对顾廷烨的爱从来都不单纯,她爱顾廷烨的家世背景,权利地位胜过顾廷烨本人,曼娘野心特别大,为了得到心中所想,不惜利用自己的两个孩子,手段十分高明。

曼娘是戏子出身,地位低下,顾廷烨是出于同情才出手帮她,没想到就这样被曼娘抓牢了,只能说她出现的时机实在微妙,反而成了曼娘拿捏顾廷烨的杀手锏。

众所周知,小秦氏擅长捧杀,总是挑拨顾廷烨父子的关系,顾廷烨母亲亡故的又早,虽然他挂着侯府之子的身份,却根本没有家,侯府从来没让顾廷烨感受到一丝一毫的温度。

在这种情况下,曼娘的贤良淑德,曼娘对顾廷烨的一腔爱意都让顾廷烨有了归属感,找着了家的感觉。顾廷烨自认曼娘是自己生命中的一束光,让自己能有个依靠和安慰。殊不知,曼娘所作的一切都是为了荣华富贵。

曼娘口口声声对常嬷嬷说自己不在乎名分,只要能陪在顾廷烨身边就好,这完全就是一派谎言。虽然她有外室身份,但外室比侍妾地位还低,根本没资格进侯府。

曼娘根本不甘心止步于此,她不仅要进侯府,还暗中觊觎当家主母的位子,于是她步步为营,还真就踏进了侯府大门。以曼娘的出身来说,她能进侯府被人伺候已经是天大的幸运,如果能收了歪心思,好好过日子,结局也不差。

可曼娘实在太贪心了,她觉得自己既然能得到一样,就能得到第二样,第三样,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她不惜拿孩子当筹码,机关算尽,一点点磨尽了顾廷烨对她的最后一丝仁义。虽然曼娘对顾廷烨未必有过真爱,但顾廷烨对她确实曾爱过。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