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的品格闵宥拉结局是什么 被李赫烧死别提多惨了

2018-12-29 13:55:44

《皇后的品格》闵宥拉被皇帝李赫锁在车里,泼上汽油,活活烧死了。闵宥拉和李赫当了这么长时间的婚外情侣,没想到李赫丝毫不念旧情,亲手扔下打火机彻底结束了两人之间的一切。

在闵宥拉对罗东植出手之后,千优彬终于铁了心要除掉她,他将自己和闵宥拉的通话录音发给李赫,成功引起李赫对闵宥拉的猜疑。

在收到彻查闵宥拉的命令之后,千优彬又适时将闵宥拉与罗王植一家的关系抖了出来,知道自己被欺骗的李赫暴跳如雷,深夜载着闵宥拉到之前撞人的地方,在那辆车里烧死了闵宥拉。

闵宥拉的突兀下线着实让观众震惊了,相信不少观众都设想过闵宥拉的结局,千算万算都没想到,闵宥拉最后会被李赫亲手杀死,这个巨大反转又是一绝。不过,也有网友怀疑,闵宥拉不会如此轻易下线,因为男主还没复仇呢。

从李赫所作所为来看,他应该是情绪失控人群,最不能受刺激,只要一发火总会在冲动下做出失格的事情。当年,深爱着素贤皇后的他尚且能在怒气值满点的情况下残忍看皇后溺水不救,现在烧死闵宥拉更是小事一桩。

将素贤皇后和闵宥拉事件对比,还暴露了李赫的另一大缺点——敏感。当年,太后在李赫耳边吹风,说素贤皇后与侍卫姜朱胜有不清不楚的关系,皇帝妒火中烧,气冲冲找皇后质问,不想意外将皇后推进莲池,明知道皇后怀着身孕,他还是决绝离开。

闵宥拉这件事情中,则是罗王植戳到了他的敏感点。他将闵宥拉视为自己的女人,曾经因为保护闵宥拉不惜和太皇太后,太后正面杠,能做到这个地步,可见闵宥拉在李赫心中还是有些不一样的。可是,当李赫怀疑闵宥拉的时候,却十分冷血残酷,丝毫不为所动。

一直觉得闵宥拉对皇帝不是爱,她就是想利用皇帝让自己变凤凰,为了这份虚假的爱,闵宥拉不择手段。而李赫喜欢一个人的方式就是近乎疯狂的占有,他的东西决不能沾上别人的影子,否则后果自负。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