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的品格千优彬喜欢谁 官配是吴阳光素珍公主只能遗憾了

2018-12-29 15:54:51

《皇后的品格》中,千优彬喜欢的是皇后吴阳光,而不是素珍公主。千优彬和吴阳光的感情可以用“日久生情”来形容,素珍公主只不过是千优彬的利用对象。

说起来,吴阳光和千优彬都是同病相怜的人。李赫开车撞了千优彬的母亲,闵宥拉为了飞上枝头变凤凰,竟然帮助李赫抛尸,为了将撞人一事彻底掩盖,李赫利用吴阳光造成不在场证据,由此彻底颠覆了吴阳光和千优彬的命运。

千优彬就是抱着复仇的心理才进入皇宫成为警卫员,他很清楚李赫和闵宥拉的为人。但吴阳光不知道,她初入皇宫时太过天真,多次被李赫,以及闵宥拉暗中加害,能够化险为夷全靠千优彬舍命相救。相处久了,千优彬恰恰是被吴阳光的善良和单纯所打动的。

素珍公主虽然出生于皇室,但她就像莲花,出淤泥而不染。她给人的感觉就是傻,花痴,可爱。按照素珍公主身份的特殊性,她完全与皇位无缘,因此太后,李赫根本没把她放在心上。

所以素珍公主在宫中的生活就是各种被怼,多说两句话被太后嫌弃,说错话被李赫怼,甚至闵宥拉都敢公开和她叫板。素珍公主唯一能发泄自己情绪的方式就是买买买,就算她在宫里没地位,但钱还是不缺的。

直到千优彬出现,素珍公主枯燥无味的生活就变得不一样了,花痴的她完全被千优彬迷住,千优彬说什么她信什么,被套出不少皇室秘密。

目前来看,吴阳光和千优彬之间的关系越发亲密了,虽然观众很希望两人能够在一起,可是一想到素珍公主,还挺心疼她的,什么坏事都没做的她竟然要这样被利用,希望公主最后不要受到伤害。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