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的品格李润喜欢谁 和吴哈罗有爱情萌芽

2018-12-29 14:36:51

《皇后的品格》皇太弟李润喜欢的人因该是吴哈罗。吴哈罗是吴阳光的妹妹,在皇室所属的购物中心工作,和素珍公主关系不错。

在最新剧情中,李润化身外卖员将吴家炸鸡送到了皇室购物中心,为了不暴露真实身份,李润一直没摘口罩,好不容易从素珍公主那里脱身,没想到和吴哈罗对话的时候素珍公主突然追了出来。

情急之下,李润突然吻了吴哈罗,吴哈罗虽然很吃惊,却没推开李润,平时打打闹闹的两人算是发了一颗正式糖。李润现在还没意识到自己喜欢的是吴哈罗,但他的行为早就出卖了自己,作为剧中的官配之一,这俩以后的关系有可能因为意外之吻而突飞猛进。

众所周知,皇室内部斗争不断,李赫身为皇帝,不仅私生活混乱,身上还背着好几条人命。李赫的情人为了权利和地位,又找了一个能当靠山的情人。太后为了将权利牢牢握于手中,是杀害太皇太后的有利嫌疑人。如此黑暗的皇室中,只有一个人活得通透,那就是皇太弟李润。

素贤皇后死后,李润去美国久居多年才重新回到韩国,为了隐藏自己的行踪,他缘巧合下成为吴家炸鸡店员工,从此与吴哈罗抬头不见,低头见。虽然两人是官配之一,但是在漫长的时间中,吴哈罗都在无视李润,因为她根本看不上小职员。

目前,吴哈罗只解锁了李润的初级身份,对李润的至尊身份毫无察觉,一个文森特李已经让吴哈罗震惊,不知道李润皇太弟身份揭开的时候吴哈罗会作何反应,想想还挺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