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董局中局许愿和谁在一起了 黄烟烟成"野蛮女友"

2018-12-27 11:47:56

《古董局中局》许愿喜欢的人是黄烟烟,两人最后在一起了。许愿作为男主角,有两位姑娘都倾心于他,除了黄烟烟,另一个就是木户加奈。这两人都是豪门千金,一个是“霸气御姐”型的野蛮女友,一个是“温婉贤淑”型的小女人。

先来说说许愿这个不着调的人为何能同时吸引两大女神吧。除了有一身真凭实学外,许愿头脑非常聪明,而且心思细腻。虽然他总是以小人物自称,表面看起来很不靠谱,其实,所有的一切不过是伪装罢了。

真正的许愿是什么样,他和木户加奈套路孙大成的事就是最好的例子。许愿和加奈伪装成日本古董商和孙大成谈生意,第一次被质疑实力,他直接露了一手鉴宝绝学,让孙大成心服口服。

第二次,孙大成直接挑明许愿是假的日本人,身份虽然已在暴露边缘,但许愿慌了吗?他没有。许愿直接顺着孙大成的话茬开始圆身份,说自己确实娶了日本老婆,装日本人就是想往脸上贴金。

第三次被怀疑,许愿直接挑明自己就是许家后人,说他想和孙大成结盟对付五脉。三次转折,三次危机,许愿都临危不惧,且非常自然的圆上了,很有许一城当年的风范。

男人吸引女人,除了外在,最重要的还是人格魅力和修养。许愿就是典型的大隐隐于世,扮猪吃老虎,当初他把自己藏得太深,所以他只要稍露锋芒,身上的光环就再也藏不住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28 09:58

这脑子转的很快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