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产影视剧中的男男CP有哪些 尹正翟天临夏雨乔振宇成新"势力"

2018-12-27 14:25:02

影视剧经典男男cp分别是:尹正翟天临—《原生之罪》,夏雨乔振宇—《古董局中局》,白宇朱一龙—《镇魂》,高瀚宇季肖冰—《SCI谜案集》。其中,尹正翟天临,夏雨乔振宇是12月新"杀出"的好搭档。

《原生之罪》中,尹正翟天临分别饰演陆离,池震。陆离拥有心理缺陷,脾气暴躁,在他的世界里,只有黑白两种颜色。善就是善,恶就是恶,法律是衡量一切的至高准则。

池震是游戏人间的浪荡公子哥儿,他要赚钱养母亲,所以,做什么从来都不是最重要的。在他的世界里,正义和道德是模糊的。就是这样的两个人,却从对头成为了搭档,在一宗宗谜案中互相扶,同生共死。

《古董局中局》中,夏雨乔振宇分别饰演许愿,药不然。许愿是“五脉”白门后人,凭借家传奇书《素鼎录》继承了祖上一身鉴宝绝学,却深藏不露,只想远离是非。药不然,有海外留学背景,是“五脉”玄门后人,最擅长鉴别瓷器真伪。

总结来说,这俩一个花花公子,一个扮猪吃老虎,通过“斗口”成为朋友,在调查“佛头案”真相的过程中一起经历了诸多考验,是默契感十足的生死搭档。

《镇魂》中,白宇朱一龙分别饰演赵云澜,沈巍。赵云澜是特殊调查处一把手,负责追捕地星逃犯,维护人界和地星的和平。他虽然性格圆滑,鬼点子多,但业务能力一流。

沈巍是隐藏于人间的地星黑袍使,他和赵云澜有共同目标和理想,两人的缘分自千年前就开始了。《镇魂》播出后,这对生死兄弟可是坐拥无数粉丝的爆款搭档。

《SCI谜案集》中,高瀚宇季肖冰分别饰演白羽瞳,展耀。白羽瞳是SCI探案组一把手,团队中的武力担当。展耀是心理学专家,帮助SCI探案组破了众多案件。

白羽瞳和展耀本来就是一起长大的发小,后来又成为同事,两人联手抓捕了很多穷凶极恶的罪犯,也是很受网友欢迎的型男组合。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28 09:43

男女算啥,男男才是真爱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