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北美票房是多少 首周末票房不及前作

2018-12-26 14:01:50

近日最火爆的一部电影就要数DC的超级英雄电影《海王》了,尤其在国内已经早早上映的情况下,即使已经过去了20天,却依然霸占整个票房市场,票房上还是碾压了同期上映的其它电影,并且在豆瓣评分上还是达到了7.9分的成绩,也是近几年口碑最好的一部DC之作,《海王》上映20天国内票房依旧坚挺,但是似乎北美票房却不尽人意。

所以自从《海王》在国内上映后,引起了国内又一番的观影狂潮,而近日恰逢西方国家的圣诞节,所以也正是出于这一方面的原因,《海王》在北美近日才选择了上映,不过似乎有些事与愿违,在《海王》上映后的首周末,北美收获票房6740万美元。

虽然说依然问鼎首周末的票房冠军席位,但是相较于以往的DC作品《蝙蝠侠大战超人》(1.66亿美元)、《自杀小队》(1.351亿)、《正义联盟》(9400万)等作品还是不如前者,去年同为个人系列英雄的《神奇女侠》在6月份上映的时候依然能够取得1亿美元的首周末票房,而且《海王》还是在临近圣诞的情况下,似乎在首周来说《海王》的票房确实低于预期,不尽人意。

不过还好《海王》在海外票房收获颇丰,目前全球票房已经破了5亿,相比于1.6亿美元的成本来说,已经收回本钱了,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海王》的票房遇冷呢?

1.圣诞档期与多部大片同时竞争

选择圣诞节这个档期,《海王》必定将会面对众多对手的考验,同期上映了6部大片来分圣诞节市场的这块大蛋糕,其中就有迪士尼制作的《欢乐满人间2》这部合家欢电影,该片上映后口碑强劲,再加上迪士尼出品,首周拿下了2220万美元的票房位列第二。

除此之外还有另外派拉蒙打造的变形金刚外传《大黄蜂》,凭借变形金刚这个大IP,依然在票房市场占据强劲份额,拿下了2100万美元,再加上上周漫威动画《蜘蛛侠:平行宇宙》的强劲态势,《海王》能够拿下票房冠军席位已经算不容易了。

2.近些年不断掉粉的DC

其实自从诺兰的蝙蝠侠三部曲之后,DC的每一部作品票房都在呈现着下滑态势,直到去年的那部《正义联盟》更是跌入到谷底,全明星大制作却仅仅收获6.58亿美元票房,被评为DC最烂的一部电影。再加上今年已经上映过多部超级英雄电影,观众们是不是出现审美疲劳了呢?

所以《海王》上映前自然备受争议,不过好在目前在国外的IMDB上得分是7.7,相较于近几年的作品都是遥遥领先,所以许多人都在预测《海王》或许会在后期迎风赶上,创造出不错的票房佳绩。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27 09:57

国内外审美有差距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