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运辉妻子是谁 程开颜火爆上线

2018-12-24 10:44:09

《大江大河》中,金州化工厂内的争斗已经到达了白热化,而在感情线上,宋运辉的首任妻子也很快就要正式上线了,她就是程开颜,程厂长的女儿。

宋运辉和程开颜的第一次相见可不是那么友好,程开颜是因为帮助自己的好朋友刘启明找宋运辉归还虞山卿的东西才与宋运辉相见的。因为厂里流传刘总工失势的传言,虞山卿怕受到连累所以到处躲着刘启明。

刘启明屡屡去找虞山卿,而虞山卿却处处躲避刘启明。这使得刘启明在伤心之下选择与虞山卿分手,又因为找不到虞山卿,于是便和好朋友程开颜一起找到了宋运辉,把虞山卿送给刘启明的东西给宋运辉让其归还。

宋运辉又出于热心肠一直在为虞山卿辩解,这使得刘启明大为恼火,并且这也激怒了程开颜。到最后,刘启明扔下东西就走了,程开颜赶紧追了过去。之后,程开颜又折返回来敲开了宋运辉寝室的门,大肆指责宋运辉和虞山卿是一样的人。

并且,还说就算刘启明与虞山卿分手了,他也别想有机会追求刘启明。程开颜还说宋运辉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这把宋运辉气的脸都白了,但是不善言辞的宋运辉只能说我不想跟你说话,让程开颜离开。最后,程开颜气冲冲的离开了。

这一对夫妻的初次见面就是如此场面,很期待后面的剧情会是怎样的精彩。而在原著中,程开颜也是在后面才逐渐喜欢上了宋运辉。并且为他着迷,一心想嫁给宋运辉。

甚至是做出了自污清白的举动,来逼迫宋运辉娶她。在一天夜里,程开颜约宋运辉喝酒并且把宋运辉给灌醉。之后,程开颜更是睡在了宋运辉的寝室。第二天早晨醒来,程开颜更是故意把头发弄得乱糟糟的,装出一副昨晚与宋运辉睡了一夜的样子走出宋运辉的寝室。

这一幕被很多工人都看了,这一下在厂里就流传开程开颜和宋运辉孤男寡女共处一夜的消息。而宋运辉知道之后,不得不为程开颜负责,毕竟在那个年代,未结婚的男女睡在一起是很遭人唾弃的。

最后让程开颜得逞与宋运辉结了婚,但是,宋运辉在一开始就不喜欢程开颜。两人的性格脾气也不相投,肯定是不能长远的在一起生活。

在原著中,宋运辉还是跟程开颜离了婚,而程开颜就成了宋运辉的第一任妻子。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25 10:12

强求来的婚姻是不会幸福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