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唳华亭女主角是谁 李一桐媚者无疆后不演杀手成千金

2018-12-23 17:58:30

《鹤唳华亭》女主角顾阿宝由李一桐饰演。顾阿宝真名陆文昔,她是文臣之女,其父陆英明明忠心朝廷,却被齐王萧定棠故意设计陷害,蒙冤而死。侥幸活下来的陆文昔此生只有一个目标——复仇,而片中的主演李一桐和罗晋组成了官配。

陆文昔假借顾阿宝之名混进皇宫,意外与罗晋饰演的皇太子萧定权相识,两人在权谋争斗下彼此生情,携手谱写出一曲乱世悲歌。

说起来,这应该是李一桐和罗晋的首次搭档。李一桐深受于正青睐,力捧她出演民国大戏《半妖倾城》而正式入行成为一名演员。其不仅长相甜美,演技还自带灵性,无可挑剔,虽然出道时间不长,资源却十分不错。

谈及李一桐,相信不少人对她的印象还停留在上一个角色晚媚身上。今年7月份的时候,由李一桐,屈楚萧主演的《媚者无疆》播出后直接成为网剧黑马,晚媚和长安轮番上热搜。剧情太虐上热搜,CP太甜上热搜,长安和晚媚没在一起上热搜,大结局了上热搜......

网友们之所以着迷这部剧也不是没有道理的,因为“忠犬”属性的长安和“黑化”杀手晚媚的爱情实在太好嗑了,两人组成的“晚安CP”备受全网追捧,人人艳羡媚主子拥有影子男友。

从《鹤唳华亭》曝光的剧照来看,李一桐和罗晋的CP感还是非常不错的,不过“晚安”已成国民CP,顾阿宝和萧定权能不能超越经典,还有待观望。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24 16:59

罗晋婚后的电视剧,期待一下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