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唳华亭郑业成演什么 顾逢恩和皇太子萧定权是亲戚

2018-12-23 16:40:41

《鹤唳华亭》郑业成饰演顾逢恩这一角色,他是罗晋扮演的皇太子萧定权的小表哥,武德侯府二公子。该剧根据网络作家雪满梁园同名小说改编,讲述萧定权为了朝堂安定甘愿背负一生骂名,最终为家国大义而死的故事。

12月21日,《鹤唳华亭》官微发布微博,热烈庆祝郑业成圆满杀青,并放出多张顾逢恩幕后花絮照。照片中的郑业成穿着暗红的朝服,头戴官帽,一身正气,让人非常期待他的新角色。

小说中,顾逢恩出身名门,是武将之后,他是支持萧定权称帝的,可萧定权有自己的坚持和信仰,不论朝堂如何动荡,国家如何不安,他就是不打算取而代之,反而帮着无情的父亲稳定朝局。顾逢恩一生追随萧定权,最终绝望自杀了。

说起来,顾逢恩也是一个悲情人物,顾家满门忠烈,奈何为君者不仁,老皇帝贪恋权利不肯让贤,为了削弱萧定权的实力,不惜扶持萧定权宿敌齐王萧定棠上位,由此引发出一系列冤假错案,毁了朝堂根基。

顾家知道不能再让局面如此失控,倾满门之力帮助萧定权。奈何太子为人实在太正直,死活不造反,最终害惨了顾家。

顾逢恩这个角色交给郑业成来演观众是非常放心的,郑业成是个非常“神奇”的演员,不仅有颜值,有演技,关键是路人缘特别好。当初官宣之后,很多路人都表示非常期待郑业成在剧中的表现。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24 17:00

感觉男主有些愚孝,心肠太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