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比丘尼什么意思 盛明兰"真香"警告

2018-12-23 15:14:06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盛明兰面对死缠烂打的顾廷烨,不惜喊出“我这辈子做比丘尼,做道姑,放牛耕田也不会嫁给你”的拒爱宣言,此处的“比丘尼”指的是入了佛门的出家女僧人,俗称尼姑。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里面,盛明兰是盛家六丫头,她生母早亡,自己又不得父亲宠爱,在府中还经常被姐姐们仗势欺人,幸亏老祖母待她极好,才让她在府中平安长大。

从曝光的终极预告来看,盛家那么多姑娘,一听是嫁给顾廷烨全都慌了神,连脾气极好的盛明兰都收起了温婉,直接暴走,可见顾廷烨在京都的名声确实不怎么样。

作为《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的男主角,顾廷烨前期光环确实不怎么样,该角色有一个从顽劣到成熟的过渡过程,前期的他就是各种被嫌弃。

可是,当初信誓旦旦表示自己要去当比丘尼也不嫁顾廷烨的的盛明兰最后却真的嫁给了顾廷烨,还是爱到不行的那种,简直是大型“真香”现场。

网友们看到预告后可都坐不住了,纷纷评论“明丫儿打脸疼不疼”。认真说起来,盛明兰的“打脸”可不止如此啊,剧中的她嫁给了顾廷烨,戏外的赵丽颖嫁给了冯绍峰,不论是荧幕还是现实,两人反正是“锁”死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