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大河杨巡喜欢谁 曾倾心梁思申却被拒绝

2018-12-23 11:04:23

《大江大河》杨巡曾一度很喜欢梁思申,但梁思申早就心有所属,她喜欢宋运辉,因此并没和杨巡在一起。据悉,杨巡和宋运辉因为梁思申感情一度变淡。

杨巡曾经对三个女人动过心,他最先爱上的是戴娇凤。戴娇凤长得很漂亮,她和杨巡又是老乡,所以两人非常自然的走到了一起。

但这段恋情并不顺利,杨巡家里人非常不喜欢戴娇凤,加上杨巡创业时遇到了一些困境,戴娇凤在他最困难的时候投向了别人的怀抱,最终,两人的感情无疾而终。

梁思申是杨巡第二个喜欢的人,她曾经在国外接受了非常好的教育,思想先进,很有头脑,是典型的知性女生。梁思申很看重杨巡,认为他的生意很有潜力,所以她加入了杨巡,两人成为了合作拍档。

杨巡虽然喜欢梁思申,却没将她追到手,因为梁思申喜欢的人是宋运辉。相信大家都知道宋运辉和杨巡关系很好,可当他们都爱上梁思申的时候,两人之间就没有那么亲近了。

在经历两次失败的感情之后,杨巡才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真爱——任遐迩。任遐迩这个名字实在太美了,能给女儿取这样的名字,可见任遐迩家中应该也都是文化人。

任遐迩学历很高,虽然她家境不像梁思申那么显赫,但她本人一点也不差,是重点大学毕业生,踏入社会后成为了一名会计。任遐迩和杨巡算是能在精神世界接轨的人,在爱情中,有个懂你的人,是非常美好的事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24 16:59

爱情这事真的没法说,你情我愿而已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